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动员部署会
编稿时间:2023-01-30 09:52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1月29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余炯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出席,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余炯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科室(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综合法规科等11个科室获评先进科室(单位),高祥同志等12名获评先进个人。

综合法规科和投资规划科作为先进科室(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罗平、谢银侠2位同志作为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曹冠军作重要讲话。他简要回顾了2022年工作,并对2023年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坚持对标对表、攻坚克难、及时问效、勠力同心的优良工作作风,以“12+1”新兴优势产业链建设为抓手,持续抓运行,稳增长,做好安全维稳和党建工作,在产业集群壮大、绿色集约发展、企业帮扶、发展数字经济等方面跨越争先,力争实现全市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8.5%,新增规模工业企业120家以上的目标,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岳阳篇章中,闯出新自我,创出新天地,干出新精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