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编稿时间:2022-12-07 11:21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12月7日,市工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岳阳市委党校法律教研部主任吴丁旺作宣讲报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余炯主持报告会,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和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老干支部书记、轻工联社支部成员等90余人参加。

宣讲中,吴丁旺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从全面领会大会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工信系统干部职工学懂弄通、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结合宣讲报告和工信工作实际,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要坚持讲好讲活,着力凝聚思想共识;要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要全力冲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抓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彰显工信系统新担当、新作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