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阳市工信局开展“一公里岸线党建” 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2022-06-08 14:32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岳阳市工信局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殷殷嘱托,认真践行“巴陵先锋十项行动”,6月7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巴陵石化己内酰胺搬迁项目现场开展“一公里岸线党建”主题党日活动,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感受项目建设现场火热氛围,增强工信系统党员干部服务企业、服务重点项目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党旗在项目一线高高飘扬。

随后,市工信局还参观了巴陵石化红色教育基地—“2348”文化展示中心,详细了解公司50多年的发展历史和化工新材料产业链发展情况,激励工信系统党员干部继承发挥老一辈工业人“艰苦创业、开拓创新”的精神,为岳阳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一公里岸线党建”创建活动是市工信局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互融共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活动的开展,“有力、有效、有序”推动了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工作,现已完成15家关停类化工企业退出任务,腾退土地1007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