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中共岳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2022-07-13 17:28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7月13日,中共岳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支部开展“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向荣带队,中心全体党员及非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大家首先来到君山区“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通过参观馆内图片、文字、影像,听取专业讲解等形式,感受岳阳流水绕城、大江大湖的生态底色,身临其境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长江的深切关怀与期望。

在团湖廉政文化园,大家参观了“莲廉之美”“清风莲韵”“同怀廉心”“清正廉明”等展区,学习了古今廉政人物故事,共同体味荷花的高洁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大家“守护好一江碧水”的职责使命感,强化了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大家将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