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中共岳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集中(扩大)学习暨工信系统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会
编稿时间:2022-06-30 16:23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6月29日下午,中共岳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集中(扩大)学习暨工信系统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会。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轻工联社负责人、电信和移动公司分管负责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在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局长李卫兵为大家专题讲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安全重要论述”,从回顾历史、正视现实、把握本质、加强应对四个方面阐述了意识形态较量的过去、现实与未来。

在工信系统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会上,通报了全市工信系统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班子成员就分析研判分管领域意识形态风险进行了讨论发言,并提出针对性工作举措。

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冠军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任务,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以全市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