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巡视巡察工作相关论述及法规
编稿时间:2022-05-13 17:25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5月13日,市工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通知精神和巡察工作要求,并开展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冠军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巡察办《巡察通知书》《关于印发<八届岳阳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组织学习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和巡察工作思想,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文件,审议通过了《市工信局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巡视巡察是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突出政治巡察要求,始终聚焦“两个维护”,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找准方向,不断改进加强全局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

曹冠军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继2017年巡视巡察,五年后的这次巡察标准更高,要求更严,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二是资料准备要详实准确,反馈问题要及时高效,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和分管领导要严格把关;三是要严格注意纪律要求,提高工作作风,全力配合巡察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