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督促调研岳阳市沿江化工企业搬迁改造工作
编稿时间:2022-04-26 16:06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4月24日,省工信厅原材料工业处处长殷立科一行督促调研岳阳市沿江化工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现场调研了临湘市、云溪区、城陵矶新港区和岳阳楼区等地的沿江化工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情况,走访了宇恒化工、国发精细、福尔程、瑞森达、兴盛复合肥和三湘化工等今年即将完成搬迁的沿江化工生产企业,并召开了沿江化工企业搬迁改造工作座谈会。

殷立科处长充分肯定了岳阳市沿江化工企业搬迁改造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岳阳市在沿江化工企业搬迁改造工作上,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对完成2022年全省沿江化工企业搬迁改造工作任务作出了重大贡献。他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沿江化工企业搬迁改造工作打造成全省的样板;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省里的目标任务;要进一步谋划岳阳的化工产业发展,以己内酰胺搬迁等项目为依托,延伸化工产业链,做大做强化工产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