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2022年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会议
编稿时间:2022-04-22 16:31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2022年4月22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2022年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会议,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行政效能与政务公开科科长魏志华应邀授课,市工信局各科室(含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共分为五个方面:政务公开的由来及发展、新时代政务公开要求、新条例简要学习解读、当前政务公开存在问题浅析、创新开展政务公开工作。

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岳阳市管理处主任李谷林主持培训会议,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意识,主动适应管理要求;二是要指定专人负责,确保责任到人;三是要熟悉业务政策,培训会后要仔细研读相关文件,吃透工作精神;四是要迅速开展工作,按照政务公开的工作要求,规范、及时发布有关信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