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一季度工作讲评会
编稿时间:2022-04-15 17:45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4月15日,市工信局一季度工作讲评会召开。局在家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一季度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全市一季度重点工作暨经济形势分析讲评会和市委书记曹普华听取工业交通系统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的相关情况,各科室(单位)、二级机构依次汇报了一季度工作情况和后段工作计划,班子成员对分管线上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党组书记、局长曹冠军作总结讲话。

曹冠军强调,一季度我们是在适应中开局,在磨合中得力,在前进中凸显了一些挑战;二季度工作要在协作中提升合力,希望大家在科学谋划中以最小的付出获得最大的工作效益,思路要清晰,当好狙击手;在有序的工作中抓重点、创亮点,敢打攻坚战,当好爆破手;在负重奋进中成就自我,争先创优树团队形象,当好红旗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