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英一行到市工信局调研
编稿时间:2022-04-15 15:21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4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英一行到市工信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工信局全体在家班子及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冠军汇报了2021年特色亮点工作及2022年工作思路,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炯汇报 “处置园区‘僵尸企业’工作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向荣汇报七大千亿产业·“12+1”产业链建设工作情况。调研组和市工信局党组对全市经济运行、市人大财经监督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

刘晓英充分肯定了市工信局的工作成效,并作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打造一流团队,创造一流业绩,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工信贡献;二是要走高质量发展,尤其是产业链建设、僵尸企业处置、化工围江整治等方面,要牵好头督促各县市区、产业园区做出实实在在的成绩;三是要锻长板、补短板,找准定位,克服困难,奋力争先创优,不断取得新突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