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2022-04-11 17:02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4月11日,市工信局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余炯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二级机构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曹冠军对2021年局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回顾,并对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沈兰河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进行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培训。会议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守的初心2020》。

曹冠军要求,要围绕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聚焦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和保障“一链两化三职能四原则五工程六提升”。一是要做到“两个维护”,建设绝对忠诚的政治机关;二是要聚焦喜迎“二十大”,建设与时俱进的先进机关;三是要夯实基层基础,建设全面过硬的模范机关;四是要强化正风肃纪,建设风清气正的清廉机关。

曹冠军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接续奋斗,扎实推动新时代市工信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新局、上台阶,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岳阳篇章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