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2022-04-02 14:31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4月2日,市工信局组织传达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求是》杂志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并对法治政府建设近段具体工作作了安排。
    党组书记、局长曹冠军要求,一是制定整改方案。要结合《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和《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文章,落实整改要求,邀请有关专家讲授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党课,开展“送政策进园区进企业”法律体检服务,并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涉企法律法规开展典型案例培训。二是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三是每个科室要结合工作实际写作学习心得体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