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
编稿时间:2022-03-25 16:35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3月25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会议邀请市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许腾进行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余炯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特点,围绕落实党支部政治建设责任情况、加强支部建设情况、完成重点任务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对做好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

市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许腾部长对市工信局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用情抓党建,诚心诚意做好党建工作;二是要用力抓党建,会做善做党建工作;三是用心抓党建,切实扛起党建责任。

余炯书记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的工作成绩,并指出了缺点和不足,结合各支部实际,对下一步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作了强调。他指出,各支部要把握新任务新要求,提升政治站位抓党建,始终从政治上把握、检视、考量党建工作,使党建工作自觉服从和服务于“两个维护”;要夯实筑牢基础,紧盯突出问题抓党建,不断提高党组织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全面推进“四亮四强”模范党支部建设;要围绕中心大局,聚焦重点任务抓党建,扎实开展“产业链建设先锋行动”、“一公里岸线党建”创建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12+1”新兴优势产业链建设、“万千百”工程、沿江化工企业搬迁、新增规上工业企业行动等工作中冲锋在前,扛起“先锋红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