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建华主持召开我市沿江化工企业搬迁改造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2022-03-16 14:06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3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建华主持召开我市沿江化工企业搬迁改造工作推进会,市工信局、各县市区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就我市全面完成省市两级2022年沿江化工企业搬迁改造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分析研究部署。李建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工作做实做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针对企业退出和搬迁改造仔细排查风险隐患,切实把各项安全防范管控措施抓实抓到位,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强化工作举措,加强督查考核。要对目前还未落实新项目用地和困难较大、问题较多的搬迁企业,分管领导要进行现场办公,对工作力度不大,目标任务未落实、工作措施不得力和推诿塞责情况,要严肃追责问责并在全市进行通报;同时,要把沿江化工企业搬迁改造与污染防治结合起来,统筹抓好长江岳阳段岸线专项整治,为建设清洁美丽的万里长江作出岳阳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