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五四青年节干部座谈会
编稿时间:2021-04-30 15:31 来源:市工信局 人事教育科 作者:胡霁 浏览量:
 

4月30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庆五四、学党史、悟思想”青年干部座谈会,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及17名35岁以下青年同志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炯主持。

会上,各位青年干部积极踊跃发言,张佩等7名青年同志从致敬青春、奋进开拓、拼搏进取、履职尽责、遵规守纪等方面畅谈工作体会,交流个人心得。

会上,余国祥对全局青年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从“讲忠诚,做有执行力的新时代好青年;讲责任,做服务“三高四新”建设的新时代好青年;讲奉献,做有为民情怀的新时代好青年;讲担当,做有作为的新时代好青年;讲学习,做知史明理的新时代好青年;讲纪律,做有高尚道德情操的新时代好青年”六个方面和与会的青年同志们亲切交谈,勉励大家要心怀梦想、追求进步,传承荣光、勇于担当,肩负起时代重任,成就事业华章,让五四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

最后,余炯总结指出,余国祥局长的讲话情真意切、语重心长,为全局青年干部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有利于大家把准时代脉搏、查摆自身短板、摸清工作头绪、找准问题关键、坚定奋斗目标,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领会。同时,他寄语全局青年干部希望大家能够“扬帆起航,不畏大风大浪;心存阳光,敢拼敢闯敢干;背上行囊,奔向诗和远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