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选派优秀干部与科技专家进企业”现场评估
编稿时间:2021-04-30 14:54 来源:市工信局 人事教育科 作者:黄炎如 浏览量:
 

4月27-28日,由市工信局人事教育科、中小企业科和财务科相关人员组成的2个评估小组,赴全市10个县市区30家重点企业,对2020年选派进企业开展帮扶工作的干部与科技专家进行现场评估,力促干部与专家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积极帮助企业解难题、谋发展、助转型。

选派优秀干部与科技专家进企业工作是岳阳市“巴陵人才新政20条”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引导人才向经济一线流动,为产业、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2020年1月,我市选派进企业帮扶干部和科技特派专家共计51名。一年多以来,选派人员与企业合作协助企业成功申报专利91项,协助企业成功申报各类科技平台19个,协助企业获得各类认证31个,与企业合作开发新产品18个,实现科研成果转化9个,为企业协调解决各类审批事项30项,协调解决厂地矛盾和基本公共服务问题46项,解决融资1.4亿元。

本次现场评估,共收集到30家企业反馈的情况,我们将结合此次工作督查情况,参考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原有挂职干部实施优胜劣汰,更精准地对企业进行帮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