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数智赋能·千企增效“两上三化”专题培训岳阳站圆满落幕
编稿时间:2021-04-28 16:14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 浏览量: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美军 通讯员 杨亦典)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三高四新”战略及湖南省工信厅《湖南省中小企业“两上三化”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推动中小企业数智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4月26日,在省工信厅指导下,由市工信局主办,百度营销、竞网集团、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承办,市百竞科技有限公司、市物流行业协会、岳阳楼区电子商务协会协办的数智赋能·千企增效“两上三化”专题培训岳阳站圆满落幕。

当前,新一代数字技术与各行业各领域融合创新,推动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既带动了商业模式前所未有的变化,也给中小企业带来了业绩增长和管理提升的双重压力。近年来,我市把握信息化蓬勃发展的大趋势,下好推动新型工业化、信息化深度融合的先手棋。为深入实施中小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和转型动力,市工信局联合举办此次活动,通过系统化讲解”两上三化”政策、数字媒体时代企业精细化运营路径、企业如何精准获客、实操客户案例详解等内容,帮助我市中小企业提高数字营销能力,破解营销增长增效难题。

本次培训活动,竞网集团生态发展中心副总经理任双分享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最新成果;百度营销高级讲师、竞网集团地市服务部总监戴明成通过实操案例讲解、推广经验分析,给予学员非常详细的线上营销解决方案;针对私域流量从何而来、为何留存、怎么转化和如何长期运营等一系列痛点问题,一周有料管理咨询机构创始合伙人廖奕洲逐一进行解析;岳阳百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云山有效辅导了精准定位人群靶向推广技术,有效解决精准获客难题。现场共一百多位企业家和媒体人参加,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货真价实、形式丰富多彩、成效可圈可点、学习收获多多、发展信心满满!

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向荣指出,岳阳将积极响应湖南省工信厅”两上三化”行动计划,深入推动我市中小企业“上云上平台”,帮助企业提升数字化能力,促进中小企业降本增效,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在座的企业家们能学有所获、学能增智、学以致用,帮助企业走得快、走得稳、活得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