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编稿时间:2021-04-25 16:30 来源:市工信局 人事教育科 作者:胡霁 浏览量:
 

4月25日,市工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局党组班子成员、副调研员、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

在研讨会前,工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分两批到郴州汝城“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及平江起义旧址开展了现场教学,亲身感受共产党与百姓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鱼水情深,深刻体会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

研讨会上,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炯领学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班子成员围绕“增什么信”、“坚定理想信念”等内容开展了研讨交流。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强调: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学习时要坚持读原著、悟原理,做到:一要深学党的理论,把信仰注入灵魂;二要紧跟党的步伐,把信念融入血脉;三要彰显党的力量,把信心植入担当。四要牢记党的宗旨,把信赖深入民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