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阳市工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编稿时间:2021-04-23 15:42 来源:市工信局 人事教育科 作者:黄炎如 浏览量:
 

4月23日,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市社科联兼职副主席,市楹联学会常务副会长,市诗词学会名誉副会长余友安同志到市工信局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市工信局机关(含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老干支部书记、市新鑫轻工联社全体成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炯主持。

会上,余友安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文献资料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提炼了百年党史中的湖南、岳阳篇章,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探寻了百年大党的精神谱系。

余炯强调,大家要以此次市委宣讲团莅临我局宣讲为重要契机,进一步兴起学习党史的热潮,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当好党史学习的排头兵;要结合我局发展历史和党建工作成果,深入挖掘研究我局先进模范典型,推出一批有反响的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在工信系统中抓好宣传教育,引领党员干部、群众从百年党史、从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历史中汲取思想智慧,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汇聚起建设工信系统各项工作的磅礴力量,当好党史宣讲的主力军;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贯穿始终,通过党员活动日、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等载体,踊跃争先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当好办实事的先锋队。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主旨清晰、层次分明、资料翔实、数据准确、生动形象,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更有对工作实践的深入思考,总结提炼了许多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和技巧,对我们深入做好党史学习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