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暨2021年一季度全市民爆安全大检查
编稿时间:2021-04-06 09:25 来源:市工信局 军民融合产业科(安全生产与民用爆炸物品管理科) 作者:刘扬光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全省工信系统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三年行动,全力做好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抓好全市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我局集中开展了“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暨2021年一季度全市民爆安全大检查。

3月30日至4月1日,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市委军民融合办专职副主任姚海燕带队,成立专班,采取“四不两直”等检查方式集中开展全市民爆企业安全检查督导,相关县市区工信局参与了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临湘市、岳阳县、平江县、汨罗市等地7家民爆企业开展了现场检查。现场检查完毕后,检查组向企业主要负责人通报了检查情况,并要求企业在15个工作日内对照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进行整改落实。

姚海燕副主任强调,各民爆企业要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迅速整改落实;各县市区工信部门要认真学习市安委会《关于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规定》;以《全省工信系统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为指导,迅速开展“打非治违”相关行动,确保全市工信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