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2021年岳阳市工业投资规划工作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2021-03-19 14:58 来源:省工信厅网站 作者:方武军 浏览量:
 

3月19日上午,2021年全市工业投资规划工作会议在市工信局召开。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炯主持会议并讲话,投资规划科、各县市区分管投资规划工作同志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投资规划科科长范潇毅对全省促进工业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进行了深入分析,剖析了2018年以来全省一类市州及我市各县市区工业固定资产投资的增速情况与制造强省项目数、分布情况,并针对性提出了具体建议。

各县市区工业投资规划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工业投资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业投资工作计划,着重介绍了2021年工业投资和工业技改投资工作目标、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余炯充分肯定各县市区一直以来的各项工作。他指出,各县市区一定要牢牢把握住我市今年工业投资既定目标这颗“定心丸”,对标对表上级指示要求,力争年底在全省争先创优上取得优异成绩。他强调,一是要顾全大局、勇于担当,严格落实部门职责,永葆“争先才有机会”的昂扬姿态;二是要精心谋划,进一步摸清家底,清楚掌握产业项目具体情况;三是要加大与发改、统计、园区的衔接力度,形成整体联动态势;四是要紧紧围绕产业链工作持续发力,促进企业进一步转型升级,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全年具体工作作了相应安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