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
编稿时间:2021-02-25 12:23 来源:市工信局 机关党委 作者:戴亚丽 浏览量:
 

2月25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市直属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马克宏到会指导,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炯参加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员代表共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特点,重点围绕落实党支部政治建设责任、加强支部建设、完成重点任务、联系服务群众、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

马克宏对市工信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市工信局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紧密,具有鲜明的“工信特色”,会上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准备充分、效果较好;同时,他就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建议:一是要加强支部的政治建设工作;二是规范支部党建规定动作;三是做好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文章;四是认真组织学习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

余炯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做好今年的机关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坚持求实创新、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党建工作责任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机关党建规范提升;要聚焦核心任务,推动党建工作提档升级。为推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为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