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度干部职工大会
编稿时间:2021-02-09 15:26 来源:市工信局 人事教育科 作者:胡霁 浏览量:
 

2月9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度干部职工大会。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炯同志主持。

 

会上,市委军民融合办专职副主任、局党组成员姚海燕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科室(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与会领导为获奖的科室(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向荣同志宣读了《关于对2020年度市工信局十件大事的通报》;相关科室就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总结指出,2020年我局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一是发挥主力军作用,工业稳增长情况好。二是凝聚全市合力,产业链建设效果好。三是强化惠企服务,企业普遍反响好。四是淘汰落后产能,绿色发展底色好。五是突出应用示范,融合发展形势好。六是坚持党建引领,班子队伍风貌好。关于上一年度工作,他指出,所有成绩和荣誉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局上下精诚团结、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抓落实的结果。他强调,2021年,要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新兴优势产业链建设为抓手,加快建设制造强市,中部地区先进制造业聚集区,奋力开创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新局面。

他要求,2021年,要重点抓好九项工作,一是突出规划引领,构建工业发展新格局。二是突出经济运行,全力以赴实现开门红。三是突出绿色转型,提升工业发展质量效益。四是突出产业项目,推进新兴优势产业链建设。五是突出企业帮扶,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六是突出应用示范,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七是突出底线思维,维护和谐稳定大局。八是突出党建引领,加强工信系统建设。九是突出争先创优,创建文明标兵单位。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勠力同心,锐意进取、真抓实干,迈出新步伐、见到新气象,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岳阳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