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编稿时间:2021-02-05 14:34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朱友德 浏览量:
 

2021年2月4日,市工信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指导组组长、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雄勇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主持。会议以中央和省委、市委民主生活会为标杆,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进行党性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增强局领导班子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上,余国祥同志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本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做个人剖析发言,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周雄勇同志代表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具有准备十分充足、查摆问题很深刻、互相批评有实效、整改措施很实在的特点,气氛热烈,效果很好,达到了锤炼党性、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同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意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等,二是要强化首位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三是要强化团结意识,坚持民主集中制,四是要强化廉洁意识,守正奉公,五是要强化求实意识,真抓实干促进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最后,余国祥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敢于正视问题,不回避、不遮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推心置腹、红脸出汗,会场气氛既紧张严肃又和谐民主,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党组和班子成员诚挚的接受大家的批评指正,一定会认真研究,整改落实。工信局党组班子会带领全体干职工,团结奋进,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而不懈努力,必定会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