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率队到市轻工联社调研
编稿时间:2021-02-03 15:04 来源:市轻工联社 作者: 浏览量:
 

2月3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率队调研市轻工联社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炯,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刘建武,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向荣、市轻工联社主任邹储君及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座谈。座谈会由余炯主持。

调研组一行人首先听取了市轻工联社工作情况汇报。会上,余国祥对市轻工联社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轻工联社2020年的工作可圈可点、亮点纷呈,有很强的政治执行力,能够主动参与市工信局的全局工作,轻工联社本职工作完成得好,自身建设也日臻规范,充分发挥了工艺美术协会职能,助推工艺美术行业向前发展。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工作创新性要增强;二是内部管理亟需更规范;三是接待职工来访方式需探索。他要求,2021年的工作要做到,一是要认真抓好党的建设;二是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三是组织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四是在弘扬轻工文化方面有所突破,加速工艺美术产业发展;五是维护好轻工系统大局稳定;六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防范廉洁风险。

会后,余国祥看望慰问了市轻工联社各部门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并致以新春问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