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阳在《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编稿时间:2020-12-29 08:28 来源:红网 作者: 浏览量:
 

岳阳市代表队在《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知识竞赛决赛中以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荣获决赛三等奖

红网时刻岳阳12月28日讯(记者 蔡烨 通讯员 张帆 颜琰)12月28日,《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知识竞赛决赛在长沙举办,全省共14支代表队参加现场决赛。岳阳市代表队以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荣获决赛三等奖,市工信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公布实施以来,市工信局第一时间下发通知,积极组织各县市区开展初赛,并积极筹备复赛。同时,在局门户网站开设“中小企业促进法”专题专栏,在岳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相关微信群等地进行宣传解读。

荣誉的获得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下一步,市工信局还将继续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办法》,不断扩大《办法》的知晓面及影响力,形成全市中小微企业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使企业对《办法》“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同时联动核心服务机构提供全方位服务,真正做精、做深、做细企业服务工作,全力推进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为落实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工信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