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
编稿时间:2020-12-03 16:37 来源:市工信局 安全生产与民用爆炸物品管理科 作者:刘扬光 浏览量:
 

    市工信局迅速贯彻落实11月30日全省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及中央、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耒阳源江煤矿“11.29”透水事故批示指示精神,切实抓好全市民爆、军工等行业安全生产工作。11月30日下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召集安全监管责任科室及分管负责人,第一时间传达全省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后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紧急部署,强调安全生产是底限工作,必须保证。

12月1日,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市委军民融合办专职副主任姚海燕率队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方式赴向红机械化工等重点企业开展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管理漏洞及安全隐患,向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通报。姚海燕强调,要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大局稳定。一是要着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抓紧推进军安改项目建设。二是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严格控制生产线人数,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夯实安全基层基础,实行班组每日岗前安全教育,充分发挥安全员现场监督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