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议
编稿时间:2020-12-01 15:31 来源:市工信局 综合法规科 作者:罗平 浏览量:
 

2020年11月30日,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查找分析工作中的短板和问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谈了明年的工作目标和计划。各分管领导既结合分管工作谈目标、举措,也围绕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党的建设和班子队伍建设、工信系统建设等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最后,余国祥局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大家在发言中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谈了学习体会、谈了工作设想,对做好明年工作和谋划好“十四五”工作有思考、有目标、有举措、有办法,对加快工业和信息化建设都充满了信心。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力以赴完成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扎实做好考核迎检工作,争取省市考核先进,实现“十三五”完美收官;要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聚焦绿色转型发展、新兴优势产业链建设、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抢抓数字发展机遇、加强机关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等重点,着力锻长板、补短板,全力开创工信工作新局面,在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上走在前列,实现“十四五”制造强市规划良好开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