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2020“七大千亿产业”·“12+1”新兴优势产业链成果展动员大会
编稿时间:2020-11-30 16:17 来源:市工信局 综合法规科 作者:朱友德 浏览量: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美军 通讯员 郑铭进)11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七大千亿产业”·“12+1”新兴优势产业链成果展动员大会。会议要求以超常举措、过硬作风,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展会圆满成功。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作动员报告,二级调研员李岳星主持会议。

会上,部分产业链专职副主任、展会筹备组代表以及晟世传媒公司负责人等七名同志作了汇报或表态发言。会议总结和肯定了前阶段的筹备工作,认为有认识、有行动、有成效。针对后段工作,会议要求: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高,工作力度再加强。成果展是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只能办好。因此,务必做到站位要高、格局要大、视野要宽,一定要立足当前、着眼未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办好成果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重点再突出,措施再强化,展会水平再提升。当前,各项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压力大。因此,务必做到开幕式顺畅、高标准布展、全过程宣传、全方位稳妥,一定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查漏补缺,争分夺秒做好最后的各项准备工作。责任再压实,工作再精细,组织领导再强化。现在,到了展会筹备工作的最后关头。因此,务必做到强化责任意识、强化细节意识、强化协调配合,各方面一定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职责,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展会办出规格、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