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湖南省第六届中小企业服务大会上岳阳载誉而归
编稿时间:2020-11-25 15:17 来源:岳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作者:罗拯 浏览量:
 

11月24日,在省工信厅主办的湖南省第六届中小企业服务大会上公布了2019年度全省“最受欢迎窗口服务平台”名单,岳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再度入选。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获评湖南省“上云上平台”标杆企业,岳阳市新东方教育培训中心的《左圆右方企业创新落地项目》获评优秀服务产品。

岳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作为资源统筹、信息共享的开放性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建成后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协调服务机构互联互通,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信息咨询、人才培训、融资担保、管理咨询等一站式服务。截至目前,平台已注册企业3000多户、服务机构700多家,开展线上线下各类服务活动400多场,促成服务对接6000多次。平台配合市工信局深入实施“上云上平台”行动计划,近三年来,中小企业“上云”2万多家,上平台300多家。

今年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推进七大千亿产业和“12+1”优势产业链建设战略要求,平台建设单位岳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扎实推进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完善优化服务栏目,搭建产融对接服务子平台,结合岳阳产业发展实际和企业需求,利用大数据、区块链等信息化手段,加强产融精准对接,及时满足产业链企业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组织开展各类中小企业服务主题活动,在疫情期间举行“赋能企业、共克时艰”在线公益系列培训,复工复产政策解读,参与承办了全市创新创业大赛、送政策进园区、中小企业技术创新 “破零倍增”等各类企业服务活动;全力配合带动县市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助力4家县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通过省工信厅验收。各项举措有力的提升了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水平,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进程,促进全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