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张雪一行来岳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调研指导
编稿时间:2020-11-17 10:37 来源:岳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作者:敖杨 浏览量:
 

11月10日,由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雪带队,省中心综合部副部长王瑜,双创部副部长、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民一行来到岳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调研指导。

张雪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岳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并听取汇报,然后到湖南康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科美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喜味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经开区工委第一书记胡建新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黄兴旺就中心新组建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后段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今年,中心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平台升级建设及运营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下一步中心将实施“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在服务组织中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做优三个平台、打造四个品牌,在企业服务需求对接、线上线下结合、集聚服务资源、机关自身建设方面着力,力争排名全省前列,创建国家级示范平台。

张雪主任表示,新组建岳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发展思路清晰,机构改革后融合很好,为中心发展奠定了基础。他指出,中心发展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重视,离不开市工信局的大力支持。下一步,省中心将加强上下对接力度,为市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提供更大支持。全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将做到上下一盘棋,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