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湖大班”赴湖南大学开展“游学”活动
编稿时间:2020-10-19 12:29 来源:岳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作者:谢雪梅 浏览量:
 

10月16日至18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工信局、市工商联联合湖南大学承办的“湖南大学—岳阳市中小企业高级经管人才培训班”以“金秋十月、走进湖大”为活动主题,开展了为期3天的”游学”活动。

 

16日,70余名企业家学员冒雨参观考察湖南标杆企业-远大科技集团。了解该企业发展历史、企业精神、业务模块、企业里程碑事件等,与管理实践经验丰富的管理实践者座谈、交流互动,探访新的管理实践、新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方法,让企业家找到自身企业在管理水平、创新能力、经营战略等方面的新思路、新思维。

 

 

17-18日,华为3G/4G全球路演策划人、上海交大商业演讲研习社创始人刘澈教授在湖南大学为企业家学员们作了《领袖魅力商业演讲与影响力塑造》主题授课,课程通过系统分析讲解、现场分组实战演练等模式,有效帮助学员提升商务演示与演讲能力。

 

企业家学员们纷纷表示,“游学”的培训形式让他们受益良多,远大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独创技术”的经营理念,让他们对未来企业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前沿的创新创业思维,更是激发了大家创新进取、锐意拼搏的精神;专家授课课堂气氛活跃且富有感染力,对学员提出的问题阐述深入浅出,有启发性,颠覆了大家对演讲的认知,教会了大家如何通过演讲扩大自身影响力,从而带动企业的成长。同时他们还对培训班开班以来开展的各类活动取得良好成效由衷点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