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举行党组中心组第十次集中(扩大)学习
编稿时间:2020-10-14 14:39 来源:市工信局 人事教育科 作者:胡霁 浏览量:
 

10月13日上午,市工信局举行党组中心组第十次集中(扩大)学习,邀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戴文慧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工信局机关及直属机构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党员代表、新鑫轻工联社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会上,戴文慧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背景、主要内容、时代意义及学习要求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进行了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启发思维、理清思路的辅导,让大家受益匪浅,对于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余国祥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按照市委要求,认真领会这次专题辅导的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将学习成果贯通到今后的工作当中,更好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尽责,为岳阳的工业和信息化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