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
编稿时间:2020-10-14 14:30 来源:市工信局 人事教育科 作者:胡霁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和运用,激发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营造自觉学习、持续学习的良好氛围。10月13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学习强国”经验交流及表彰大会,会议由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炯主持,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老干及直属企业党工委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向荣宣读了表彰通报,党组成员为学习积极分子颁发了证书。按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总积分排名,郑铭进等13名同志被评为学习积极分子。

获奖的积极分子代表在会上从学习方法、学习内容、学习意义等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与会同志均表示,听了他们的交流发言后深受启迪,今后将向积极分子靠拢,加强学习,提升自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