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全市重大产品创新项目调度会
编稿时间:2020-10-13 15:55 来源:市工信局 科技科 作者:王璐 浏览量:
 

10月13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全市重大产品创新项目调度会,市工信局副局长向阳主持会议,2020年重大产品创新项目所在县市区工信部门、项目单位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市工信局通报了2020年重大产品创新项目前三季度全市进度和各项目进展情况;总结了项目推进实施特点和成效,以及省、市、县三级工信部门推动项目建设的主要工作做法;对后阶段项目推进实施、竣工验收考核、2021年度项目征集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工信部门和项目单位分别汇报了前三季度项目推进工作情况,与会代表还就项目推进实施取得的经验、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向阳指出,2020年重大产品创新项目基本达到预期目标,取得了阶段性的实施效果,希望各项目单位能再接再厉,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并达到实效。她还要求,市、县工信部门要继续“一企一策”地加大调度协调服务力度,积极推动项目尽快投产达效;同时,要提前开始谋划2021年项目征集工作,遴选一批实施基础好、技术创新水平高、预期经济效益好、对产业发展推动作用大的项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