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
编稿时间:2020-09-30 16:12 来源:市工信局 人事教育科 作者:胡霁 浏览量:
 

2020年9月30日上午,岳阳市工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九次集中(扩大)学习,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

中心组学习由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炯进行领学。结合工信局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第一,工信局全体干部职工都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第二,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引领,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思路,更加重视激活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活力,更加重视催生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第三,要坚持“服务企业”的工作思路,着力解决企业各项“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岳阳市进一步推进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实施办法》等文件,传达了市纪委通报及市政府办关于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的要求,并对近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