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来岳开展知识产权运用保护和质量品牌建设现场指导服务活动
编稿时间:2020-09-24 16:09 来源:市工信局 科技科 作者:王璐 浏览量:
 

9月21-22日,省工信厅组织工信部电子五所和省内有关专家到我市电磁装备重点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运用保护和质量品牌建设指导服务活动。

专家组一行首先分赴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科美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华中天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海润电气有限公司4家企业开展上门指导服务。22日下午,岳阳市工信局召集全市电磁装备重点企业与专家组一行进行座谈对话。专家组就如何打造岳阳电磁装备产业集群区域品牌,电磁装备企业如何实现品牌创建和培育,以及如何保护和运用知识产权等方面和与会企业进行交流。全市十余家重点电磁装备企业代表仔细聆听,并就具体问题和诉求与专家组进行探讨。

本次活动是贯彻2020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活动的开展,深化了我市电磁装备企业关于质量品牌和知识产权认识,引导企业建立健全质量品牌建设和知识产权创造保护激励机制和相关规章制度,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企业产品、服务质量和知识产权工作管理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