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1-7月全市签约产业链项目122个
编稿时间:2020-08-24 13:48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 浏览量:
 

今年来,我市坚持发展导向抓项目,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要求、抢抓重大政策机遇,强力推进“12+1”新兴优势产业链建设,积极扩大有效投资,1-7月,全市签约产业链项目122个,总投资546亿元。

我市相继制定出台了相关文件,强链补链,打造项目“集群化”。每条产业链均由一名市委常委担任链长,按照“以项目带链条、以链条带集群”的思路,建立产业链招商“全景图”和“现状图”、“项目库”和“客商库”,精准开展“点穴式”招商、“保姆式”服务,成效显著。总投资超100亿元的民营企业500强攀华项目计划本月底签约,“世界铜王”正威国际集团投资100.5亿元的再生资源及新材料、互联网+再生资源仓储物流交割基地项目计划本月底签约动工。

同时,深化改革,优化项目“软环境”,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减税降费政策,出台实施支持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优化环境“九条措施”等一系列政策“套餐”,确保项目建设“轻装上阵”。通过深化企业开办“101”、不动产登记“160”、工程领域审批“170”等“最多跑一次”改革,探索建立中介服务超市,行政审批全面提速。1-7月,全市完成审批服务办件54.5万件,限期办结率达100%;10个省级以上产业园区66个“区域评估”事项基本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