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来我市调研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编稿时间:2020-08-17 08:35 来源:市工信局 中小企业发展服务科 作者:颜琰 浏览量:
 

8月10日至8月14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实地走访调研了我市湘阴县、汨罗市、平江县、华容县、新港区、经开区、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市县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核心服务机构及重点企业。

每到一处,调研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市县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建设和运营、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完善服务体系类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的服务能力和种类、人员设置、业务范围、困难问题等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构建良好的政商环境和中小企业发展环境、推动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发展壮大和市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良好运行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也对我市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建议:一是要指导好县市区中小企业平台建设;二是要发挥好公共服务平台的作用;三是要做好线上、线下的结合工作;四是要加强对中小企业专项资金使用的指导和把关。

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向荣表示,我局将紧紧围绕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这一条主线,坚持政府服务和社会化服务两条腿走路,强化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基地、专业化核心服务机构和综合性窗口服务平台建设,重点突出融资促进、两化融合、产业链融合、“破零倍增”和能力提升等五个方面的服务,积极探索线上、线中和线下“三结合”的服务模式,确保我市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行稳致远,更好的促进我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