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市委党史研究室慰问黄盖湖大堤一线防汛人员
编稿时间:2020-07-27 20:21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7月27日上午,市工信局局长余国祥、副局长胡向荣,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念军等冒雨赶到黄盖湖大堤慰问一线防汛值守人员,并送去慰问物资,向每一位防汛值守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大家在做好防汛值守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保护好自身安全。并要求防汛值守人员,不管汛情如何变化,要始终按照要求做好巡堤查险这个核心和关键工作。要克服长时间、高强度的连续作战所带来的麻痹松懈、疲劳厌战的情绪,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以万全准备确保万元一失。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7月18日深夜,市工信局接到市防指上堤值守的指令,7月19日一早,市工信局余国祥局长、市委编办殷清华主任、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念军主任就带领市工信局10名值守队员在第一时间赶到黄盖湖大堤进行防汛值守。防汛值守期间,按照黄盖湖镇防汛指挥部的安排,市工信局防汛值守人员与黄盖湖镇防汛值守人员混编成三班,每班五人,设带班班长一人。每天早中晚三班,每班八小时不间断的在大堤值守。每班按要求每两小时进行一次巡堤查险,并做好防汛值守记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