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全省工信系统信访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岳阳举行
编稿时间:2020-07-21 11:21 来源:省工信厅门户网站 作者: 浏览量:
 

7月16日至17日,省工信厅在岳阳举办了2020年度全省工信系统信访工作业务培训班。张治平副厅长、吴毅龙二级巡视员全程出席,各市州工信局及厅属单位信访工作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厅信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处室负责人近80人参加培训,岳阳市工信局机关干部、湖南工业技师学院骨干教师约120人旁听了相关课程的教学。

张治平副厅长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总结回顾了2019年以来厅系统信访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特点,提出了今年下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强调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全系统信访战线的同志们坚守信访维稳主体责任,信访工作各项指标继续保持较好水平,确保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的全系统稳定,经受了突如其来疫情的严峻考验,我厅首次被评为省直单位信访先进集体。今年下半年,全系统要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建设更高水平的“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对于本期培训班,他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二是要改进学风,学用结合;三是要精心组织,加强管理。

省信访局接访一处处长谭斌华、浙江大学主讲教授王建军分别以“认真做好群众来访接待工作,有效提高接访处访工作水平”和“阳光心态与高效沟通”为题,为学员们进行了专题授课。两位专家的教学紧密结合信访工作的实际特点,内容丰富精彩,针对性强,受到全体学员的普遍欢迎。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本系统信访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升了专业素质和履职能力,对加快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信访工作队伍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