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阳企业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2020-07-14 09:34 来源:岳阳广电全媒体 作者: 浏览量:
 

岳阳广电全媒体7月13日讯(记者/宁平)近日,湖南大学岳阳市中小企业高级经管人才培训班党支部组织企业家党员走进任弼时、杨开慧纪念馆、故居,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上党课、参观学习,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立志成为有责任担当有家国情怀的企业家。

胡向荣上党课,分享学习“骆驼精神”体会

在任弼时纪念馆,岳阳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向荣作了《弘扬“骆驼精神”做有担当有情怀的企业家》专题报告,为企业家们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希望企业家继承发扬“骆驼精神”,踏实做事,忠于祖国,忠诚于党,不断开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伍玉龙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

在任弼时铜像前,湖南大学岳阳市中小企业高级经管人才培训班党支部书记伍玉龙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灵魂再一次得到洗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岳阳企业家党员参观杨开慧故居 )

企业家们先后参观了任弼时纪念馆、故居,杨开慧纪念馆、故居,瞻仰了杨开慧烈士陵园,每到一处大家感受万千,为之震撼,内心充满了崇敬。

(岳阳企业家党员听党课 )

致敬英烈,牢记使命。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党员活动,要以实际行动努力成为有担当有情怀的企业家,为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