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局长余国祥带队深入黄盖湖垸督查防汛工作
编稿时间:2020-07-08 16:35 来源:市工信局 办公室 作者:周启 浏览量:
 

近日,我市普降大雨,7月8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带队冒雨深入防汛联点黄盖湖垸了解防汛备战情况。

上午10时,余国祥详细了解了黄盖镇当前防汛工作形势和前段时间该镇在防汛方案制定、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随后深入铁山嘴电排站等重要区域进行实地查看。

余国祥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责任,各级务必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决不能盲目乐观、心存侥幸,要坚持警钟长鸣、长抓不懈,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进一步完善防汛预案,做好充分准备,抓紧完善应急预案,全力做好抗洪抢险相关准备工作,认真组织防汛抢险队伍进行培训和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在关键时刻拉得出、上得去。要进一步加强值班防守,强化隐患排查,严格按照市防指要求做好汛期值班工作,督促值班人员认真做好相关监测工作,及时上报雨情、水情、灾情信息。特别是水葫芦泛滥问题,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予以解决,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