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阳市中小企业高级经管人才培训班开班
编稿时间:2020-06-23 08:2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丁瑜)6月20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工信局、市工商联联合湖南大学共同承办的岳阳市中小企业高级经管人才培训班在岳开班。来自市属大中型国有企业、12条新兴优势产业链重点企业、湖南省小巨人企业和后备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的高级经管人才共70余人参加培训。

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家队伍建设。特别是近年来,我市以实施“巴陵人才工程”为抓手,先后联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等著名高校和知名培训机构,组织全市优秀民营企业家开展培训。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帮助中小企业管理者开阔眼界视野,转变思维方式和经营理念,进一步提升战略决策能力、经营管理能力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推动我市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为加快推进岳阳高质量发展和大城市建设贡献“企业力量”。

本次培训班学制一年,每月集中学习两天,采取“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除了邀请湖南大学教授、全国著名实践专家、500强企业管理者等优秀师资授课外,还将组织学员走进大型知名企业实地观摩学习,并请业界专家为学员答疑解惑、给予指导。培训聚焦实战实训,坚持理论与实务相结合,注重把党建贯穿其中,引导中小企业在加快转型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推企业行稳致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