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率先垂范讲党课
编稿时间:2020-05-12 15:27 来源:市工信局 机关党委 作者:戴亚丽 浏览量:
 

5月11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同志以《忠诚履职 担当作为 以高素质党务队伍助推高质量机关党建》为题,为全局机关党员干部和老干支部、轻工联社支部委员上了一堂立意深远、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余国祥围绕“我们当前的党务工作该如何开展?不同的岗位职责是什么?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怎么发挥?”等问题,主要讲授了三方面内容:一是必须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抓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必须精通业务工作,努力推进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规范提升;三是强化工作责任,全力保障各项党建工作任务落实见效。

余国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既要重视加强党的理论修养,又要熟悉党建业务,必须认真学习,努力提升工作水平,成为通晓党务的“业务通”,干好本职的“针线活”,把政策要求读懂读透,把各项任务抓实抓细,重点强调要切实知责明责,要全面履责尽责,要严格考责问责。

授课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积极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这堂党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使自己在思想上触动很大,确实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今后的工作中会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奋发进取,不断开创党务工作新局面,为全市工信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