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调研岳阳电子信息产业
编稿时间:2020-04-30 16:50 来源:市工信局 人工智能与电子通信产业科 作者: 浏览量:
 

4月28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彭涛一行来岳调研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市工信局余国祥局长、陈丰总经济师等陪同调研。

彭涛一行上午先后调研了泰金宝(光电)有限公司、伟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新金宝华为高端制造基地等企业和项目,重点了解了当前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下午在市工信局组织重点园区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会上,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丰汇报了当前岳阳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园区负责人着重汇报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彭涛同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交流,对近年来岳阳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增强项目的扎根能力。要不断完善要素保障,降低企业成本,吸引企业扎根落户。二是要加快在谈项目的落地。要充分了解项目需求,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加快项目合作细节洽谈,促进在谈项目尽快落地。三是要加强项目带动能力。以重点项目、龙头企业为引领,吸引上下游产业链企业进驻,形成良好势头,带动产业集群快速形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