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调研市工信局机构编制工作
编稿时间:2020-04-22 10:25 来源:市工信局 人事教育科 作者:胡霁 浏览量:
 

4月21日,岳阳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到市工信局调研机构编制工作。殷清华一行现场查看了岳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市工信局机关科室职能运转情况,详细了解工信局机构编制管理改革工作,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汇报会由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主持,党组成员余炯、姚海燕、李智及相关科室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炯介绍了市工信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围绕职能转变、编制计划、用编用人等工作提出建议。

殷清华主任在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后指出,机构编制改革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站在促进工业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做好工信局机关和二级机构编制工作的综合规划设计;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工信局工作实际需要,谋划推动机构编制发展改革,推动我市工信事业稳步健康持续向好发展。

余国祥代表工信局对市委编办长期以来对工信编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信局将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机关职能,创新工作方法,规范行政行为,推动机构改革行稳致远,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