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2020年岳阳市农村宽带网络扶贫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2020-03-20 11:11 来源:市工信局 人工智能与电子通信产业科 作者:邓宇 浏览量:
 

为加快推进农村宽带网络扶贫工作,提升全市农村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水平,3月19日下午,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丰组织召开岳阳市农村宽带网络扶贫工作推进会,市通管办、市电信公司、市移动公司、市联通公司、市铁塔公司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通信运营商就当前电信普遍服务工作进展情况和全年计划做了简要汇报。陈丰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并重点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之年,各通信运营商要进一步重视通信行业扶贫工作,以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助力农村脱贫攻坚。二是要加快实施建设。受疫情影响,目前各项工作有所滞后。现阶段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加快工程进度,在6月底前全面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三是要做好督查考核。农村宽带网络扶贫工作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要坚持“回头看”,推进常态化督查,不断查漏补缺,确保通信行业扶贫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2020年全市计划建成两批共计318个农村4G基站,确保2020年底全市行政村4G覆盖率达到99%以上、光纤通达率达到99%以上,有线宽带接入速率达到12Mbps以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