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会
编稿时间:2020-03-17 14:31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李完成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16日下午,市工信局书记、局长余国祥组织市城管支队、中科电气及局相关负责人,召开市工信局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会。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丰、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李完成、市城管支队王敏副支队长、中科电器公司禹玉存书记、驻龙头村工作队队员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陈丰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的精神;李完成同志解读了2020年龙头村脱贫攻坚工作规划;就当前开展驻村扶贫,13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结对帮扶,项目建设资金审计把关,发展积极分子入党,培养后备力量,基础数据完善,按回头看、回头查、回头帮的要求抓落实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对市派驻村办“关于驻村帮扶工作年终调研考核中存在问题的函”中五项内容进行了研究,制定相应措施;对“关于进一步加强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工作的通知”组织落实问题,明确了相关责任人。

余国祥同志强调,今年脱贫攻坚任务很重,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硬仗硬打。思想不能松劲,工作抓主动,措施要扎实,保障要到位。二是充实做好规划。贫困户数据做实,班子建设好,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落实好主体责任帮扶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好转后,立即按要求,组织开展结对帮扶、三回头、常态化督查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