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老干部踊跃为抗击疫情捐款
编稿时间:2020-03-10 10:09 来源:市工信局 离退休管理服务科 作者:苏菲 浏览量:
 

近日,市工信局老干部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组织离退休党员老干部开展捐款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开展以来,市工信局离退休党员老干部积极踊跃捐款,有的特地冒雨前往单位现金捐款,有的通过微信转账在线捐款,有的身体不便又没有微信通过电话委托捐款,有的通过购买中药等物资捐赠,特别是胡家立同志,在自身家庭条件不是很好的情况下,平时省吃俭用,在这次抗疫捐款活动中向所居住的社区汨罗归义镇广场社区居民服务中心捐款10000元。截止目前,共收到老同志爱心捐款21960元,捐款还在继续中。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虽然不能奔向疫情防控一线,但要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听从党和政府指挥,宅家门,守纪律,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不给国家添乱,同时,通过捐款为抗击疫情出一把力、献一点爱心。他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